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你我的名字相似,不是巧合,而是命中注定..

依芹。。。
首先,
我要想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在你最需要温暖的时候,
而我却不能够陪伴你,
在你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
而我却不能够为你做些什么。。
只能坐在电脑前面说自己想要对你说的真心话。。

我想对你说的是,

尽管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你,
你还有我..
还有一些对你付出真心的朋友..
我愿意掏出我的真心让你温暖,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
不能够常见面,
但你我的心却近在咫尺..
不知你能不能感受到我的真心..
我知道你在家庭方面受到很大的伤害,
但这并不是你的错,
这只是命运的安排..
你要想,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是平等的,
你现在所面对到的一切,
只是上帝给你的一种考验..
也许你会觉得他给你的考验太大了,
但是我觉得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你要尝试着去往好的方面想..
想他们对你好的地方..
其实我可以感觉得到你父母很关心你,
你妈每次一看到我,
就会对我说:
"依萍,依芹最近在学校过得怎么样,有乖吗?你要帮我好好照顾他.."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他会这样对你..
但你只要想,
不管发生什么事,
即使是世界末日,
我都会在旁支持你..
关心你,不会让你觉得我这个朋友是白交的..
而是值得让你深交的..

最后,
希望你有什么事情就把它说出来,
如果不敢说就利用部落格让我知道你的一切心情..
不要闷住..
想哭,就放声地哭..
这样会让自己舒服一点..
加油..

你我的名字,
读音相似,
写法相似,
不是巧合,而是命中注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