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wHEn y3@R 2010


哇!! 光阴不留人 很快的, 明年就是2011年了 光阴来匆匆, 去得也匆匆




今年, 我16岁 是一年在我的中学生涯里起伏最大的一年 从兴华中学高一到现在的SMK的中四, 我遇到了许多挫折,许多的考验 有人说: “经一智,长一智” 没错!! 但我很懦弱 遇到挫折就想要逃避 就因为如此, 我离开了陪伴我三年半的学校 我离开了一些一直以来都在扶持着我的朋友 对不起。。。不过我要特别感谢兴华,它让我成长,让我学会了好多好多。。我永远爱你。。 很快, 年中了。。 我踏进了我人生中的第四所学校 在那里, 我遇到了好多就没相逢的朋友 为此,我感到无比兴奋 因为我不再孤单 在那里, 我展开了我人生中的另一个生涯 很快的, 又到了迎2011年的到来。。 未来的这一年里, 我要面对大考 面对考驾照的时刻。。 2011 希望明年的我能够更成熟,更稳重,更坚强。。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