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告白』

今天,
你告訴我,
你不會離開我···
從你的雙眸,
你的眼神,
我看出了你的真心····
鴻~~
我感覺到了,
我真的感覺到了~~~~
今天,
為了你的那句話,
在我自己一個人坐在車上的那個時候開始到現在,
我的腦海,
我的心思,
我的眼淚,
都為你······
腦海裡浮現出許多許多屬於你的畫面,你說過的話,我們一起許下的承諾···
我的心都在想著要怎樣才能給你全部我對你的愛,要怎麼對你更好,要怎麼去愛你才能夠讓你別在受傷·········
我的眼淚,流得好幸福···
因為感動,所以流淚···
我感動,
因為我的身邊有你,
我感動,
因為我能都找到一個這樣的你····
我感動,
因為我相信你會給我幸福···

宋榮鴻···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對你,
心頭從不出現虛脫····
因為我愛你·····

相處越久,
我越清楚自己絕對
不能!不會!
放開你的手···
相處越久,
我越感覺到你愛我,疼我的心····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不管我什麼事,你都不曾離開我····
我真的很感動····
想到這,
眼眶濕濕的~~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對你的愛已經很深很深了····
在這裡····
我告白···
我想要把心中想對你說的話表達出來···
我想要把心中對你的所有感覺表達出來···
有些話,說到臭酸了也還是一樣···
因為對你的心,
只有一個···

想要和你一起走到最後,
可能旁人會認為:“這只是說說而已,可是做到的又有幾個”
但是我相信,
我們可以!!
我們行!!
我相信我們的堅持,
我們的決心,能夠幫我們做到~~

“承諾”
這兩個字!!
我相信,
我不是天真,
而是我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

愛的天堂裡,
有你,
有我···········
因為愛,所以包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