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有一天』


人生裡的每一天,
總是會有盡頭····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海·····
一起手牽手逛街····
一起坐摩天輪····
一起惡作劇····
一起搬東西·····
一起佈置屬於我們的家·····
一起看日出····
一起看日落·····
一起看恐怖片····
一起做飯···
一起洗衣服···
一起捏泥人,一個你,一個我····
一起熬夜···
一起發呆····
一起過我們的紀念日····
一起對著流星許相同的願望···
一起折許願星····
一起做蛋糕····
一起淋雨····
一起拍照···
一起旅行···
一起面對所有難關····
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晨運···
一起爬山···
一起傻笑···
一起露營···
一起去醫院看寶寶···
一起看電影···
一起見對方的朋友····
一起刷牙····
一起看演唱會··
一起放風箏,因為風箏曾是我們之間的點綴····
一起放孔明燈···
一起捏對方的臉····
一起看煙火····
一起圍同一條圍巾···
一起戴同一個手套····

我也想要為你做好多好多事·····
我想要
為你擦眼淚····
為你唱歌····
為你寫日記···
為你剪指甲···
為你講故事····
還有還有·········

我只想要你,
把肩膀借我靠···
每天和我說晚安····


最重要的是,
我想要和你一起埋下我們的約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