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聚』

快一年半載了·················
我,
回來了··············
回去與 “你” 相聚······
心頭上的感觸種種湧出·····
不知道為什麼,
離開的時候,
可以很瀟灑····
現在的心情卻是用語言,文字所不能形容的····

閉上眼,
就想起“你”就在身邊···
這感覺深深的烙印着在我心······

有些話,
說出來了,也已經沒用了····
只能夠把一切思念好好地把它隱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讓它成為永久的記憶····
再也不讓它出來·····

以前,
“你”是我的驕傲···
現在,
“你”仍然是我的驕傲·····
我不會讓“你”成為我的曾經·····
謝謝“你”···
我愛“你”···
沒有“你”,
沒有今天的依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