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喜悅嗎?』

或許,
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
或許,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或是,
自己已經沒了那份堅持···············
······························
·······················
················
·········
····
··

一個快樂的人,
臉上那紅色的彎月總是可以無憂的上揚········
一個懂偽裝的人,
臉上的憂愁隨時可見········

不要總是認為笑,就是快樂·····
因为笑,不一定快樂·······

人生無常,
而我,
正在無言中·····

我,
觸碰不到一切真實·····
因為它就離我好遠好遠····
沒有存在感····
也許在你心裡,
從來都沒有我存在的痕跡·····

愛在現實面前最終選擇了沉默,
當一個女人把生命中最燦爛,
最耀眼的光陰付出給等待時,
才會徹底的明白·······

我肯定,
這一切,
不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想你,
戀你,
成為了我的慣例·····
一種永遠都脫穎不出的慣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