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最近。』

最近,
我习惯了坚强,
习惯了独立。
生活不应该就是这样吗?
但我怎么就觉得

好累。

是缺少了些什么吗??
还是多了一些孤单??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很快乐,
但心里的最深处却好像很忧伤
我寻找不到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情感
它,
到底在那里??

寻寻觅觅。
结局仍然是无解。

以前的感觉,
我找不回来。。。

好想好想每天都让自己很忙很忙,
因为这样的我,
有工作陪伴着我,
才会让我觉得好充实。
好想好想每天都让自己好累好累,
因为这样的我,
才能够很安心的睡个好觉。
好想好想让自己好好地哭一场,
因为只有这样,
才能够让我把一切一切很好的抒发出来

我不想要压抑我的情绪,
我不想要呆坐着,
我不想要迷迷糊糊地度过我的每一天

我要快乐=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