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的確。』

我確實違背良心說過這些話······

我沒事=)
(明明心痛得要命)

你去忙你的吧!我不打擾你了=)
(結果,對方真的去“忙”了)

哈哈!我沒不開心=D
(其實心裡在淌血。。。)

我只是有點累,但沒關係。。
(如果你肯躺在我懷裡,再累,都沒關係,只可惜·······)

我很幸福=)
(其實我,不幸福。。。。)

不要擔心我,我會很堅強
(雖然偽裝的很累,但是我不想被看穿·····)

我過得很好=)
(其實生活過得很糟糕··········)

我希望能找到這樣的一個人,
即使我微笑著說:"我還好“的時候,
他也能夠察覺到其實我並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