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早安。』

早安哦^^


早上一起床,
走到樓梯口,
發現平時已裝好水的水瓶,
現在還在睡覺==

走到客廳,
很冷清,
全部人不知道去了哪裡·······
慢慢走,
走到書房外,
發現弟弟一大清早在打DOTA.....
而我,
卻還要忙,
心裡有點不平衡······=D
走到廚房,
看見廚房的樣子,
看來,
今天的早餐,
又是餅乾了······
早晨太陽照進我家的陽光好美······

太陽=)
要進廁所準備梳洗了^^
剛起床,
我的樣子,
是不是很憔悴??
我的眼睛腫腫的O·O

咪咪眼-.-

還沒梳洗^^
嘿嘿·····
早上剛起床的樣子
@@
親一親頭髮~~^O^


綁好頭髮刷牙去咯~~~~

刷好後
把頭髮放下來^^

刷牙洗臉後,
還沒梳頭髮·······
@@



我梳洗好啦~~~
呵呵,
樣子和還沒梳洗前有差別嗎??
看從廁所出來,
喝著溫水·····

走到客廳。。。
轉轉頭,
看見了媽媽正在偷聽爸爸講電話····
哈哈···=D
這是偷聽的表現嗎????
@@

轉轉頭,
看看前方,
發現原來早晨的陽光真的真的好美·····

哈。
我出門啦~
祝我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