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 happiness 』










hehe..=)
我愛你,
因為你疼我
我愛你,
因為你照顧我
我愛你,
因為你愛我
我愛你,
因為你在乎我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不管什麼原因·····
我都很愛很愛你·····=)

我哭,
因為你
我笑,
因為你
我悲,
因為你
我喜,
因為你···
自從你出現,
我的人生都為你而打轉·····

今天,
真謝謝你讓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陪在你身邊,
我很有安全感···
走在你身邊,
讓我有種被保護的感覺····
手被你牽着,
讓我覺得很幸福
肩被你搭着,
讓我覺得好安心
你的懷抱很溫暖···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但我相信,
我們的機會還很多···
因為我不想離開你!!!
你會是最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