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愛有多深』

一個真正的朋友,
是向你伸手觸動你心靈的人

一段真正的感情,
是不怕任何考驗的

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我卻還是能夠感覺到你的心
與我其實並不遠

我希望距離不會是永恆的絆腳石
而是我們感情穩定的基礎

鴻,
最近我們彼此的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可能因為這樣
讓我覺得我們的心遠了

其實我們的心並不遠
只是我想太多了
鴻你認同嗎?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是這樣想的?

以前
我深愛過一個人
我們沒有距離的問題
但是我總是覺得我們的心距離很遠

而你
雖然我們有距離問題
但是我總是覺得
不管你是開心還是傷心
我總是能夠了解你的心
只是太害怕失去
所以有時候會胡思亂想
希望你不要介意

面對我們的感情
我什麼都不怕
我只怕你不要我
我只怕你放棄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你願意牽著我的手嗎?

我相信
只要有心
我們一定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