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和平的代價』

當一個人獨自面對痛苦
當一個人獨自伸縮委屈


單方面付出的時候....................

那是件很累的事

為了不爭吵
為了避免冷戰
為了和睦

遷就,體諒,付出,忍耐,承受,寬恕

是我能夠做的...
但是這幾天
我發覺我好像
都白做了
都白忍了..
真不知道之前那樣地付出是為了什麼
這幾天
心情不好
都因為你
我不明白為什麼
我真的不明白
我什麼都做齊了
什麼都忍了
我脾氣也不發了
但為什麼還是這樣

可能因為太在乎
所以我的心
真的累了

沒有人能都左右你
我也不例外
真心和不想失去
這幾個字
是不能夠輕易,隨意,
說出口的..
因為它能夠給予一個人安心
給予一個人信任

當你做不到的時候
你的信任也被宣告破解

現在的我
很平靜
因為寬恕安撫了我的心
我不會怪你
我還是選擇繼續相信你

現在的我
只想要一個人靜靜的倚靠著牆的一角
好好的紓解
因為沒有人能夠真的幫到我

其實我很怕痛
但對於我自己想要付出的人
我什麼痛都可以忍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