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我累了~』

好想好想不要去在乎
可是每當一想起
就讓我有一種在乎的念頭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溫暖的地方好好休息?!
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在你心里佔的地位是什麼?!
為什麼有時候看發覺得到?
能不能有人告訴我你心裡在想什麼?



熱情的問候,真誠的關懷
善解人意的體諒
獨道精辟的觀點
語重心長的開導
都是我欣賞別人所付出的友情
。。。
而我,
何時才能都擁有???!!!!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守護你的那個人,而不是幫助別人來欺負他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要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你,能做到嗎?
好想好想知道你的真心到地在那裡
不是我變了
不是我什麼都不告訴你
而是因為我害怕我所付出的真心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所付出的,每次都遍體鱗傷。。
我真的累了。。
你,能明白嗎??
我要的不是你嬉皮笑臉,什麼都不告訴我的對待
我要的只是一個你的真心。。。
你能給我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