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恩。』



我感恩···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懷著感恩你們的心···
伴我一生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我們之間不凡的親情···


我的生命是你們給我的····
怎麼做,我都不能夠說什麼····
我痛心···
我難過···
雖然如此···
想起你們疼愛我們的心···
想起你們每次,
不管吃什麼都會把最好的留給我們····
吃的,住的,用的····
一樣都沒少···
讓我們上好的學校···
就算學費再高···
每個星期多忙碌都得遠道而來接我們回家···
想起每晚進房替我把被單蓋好的你們...
想起每天那麼早起床賺錢養家的你···
想起每天累得倒在沙發上的你···
記得5歲那年···
我的腳扭傷了···
媽媽背著我走到阿姨家···
讓阿姨替我敷藥···
我生病了···
你們睡不著····
一直走到我旁邊··
用手背量量我額頭的溫度··
我欺負弟弟的時候···
你們很生氣···
用藤鞭一直鞭打我···
我流血了···
你們幫我敷藥···
打在兒身,痛在你心····
想起這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就不難過了···
不心痛了····
我心疼的,不捨得的···
是你們對孩子的犧牲····
你們包容我的頑皮···
包容我的任性···
包容我的一切不是····
我不敢,不會再要求你們給我什麼····
我只要你們好好休息····
好好照顧健康···
請一定要好好愛惜···
感動的淚水···
感恩的心情····
我好心疼你們···
我感恩···
我感謝···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
你們給我的疼愛···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你們的養育之恩···
我會銘記於心···
我真的好愛你們!!!

爸媽,我愛你們~~~~~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