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回来了。』

總算又回來了····
我好開心····^^
挫折不會讓我們搖墜···
而是更穩定···更堅強···
一切就好像是命中早已註定好的一樣····
從陌生到相識···
從相識到相愛····
我們經歷過多少時間???
感謝上帝把你安排在我的生命中··
讓一切變得更有意義··
你帶給我歡樂,帶給我悲傷···
這都不算什麼··
因為這是加持劑·····
眼淚是彼此為愛付出的證據····
上帝把我們彼此安排在一起···
為對方操心,心疼····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我們不甘心就這樣失去···
我愛你····
想就這樣和你相守到永久···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