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懷念。』

從前,我的生活裡有個人總是陪我一同入眠·····
從前,有個人總是好疼惜我··怕我感到孤單······
從前,有個人陪我陪到最後的那位······
從前,你總是堅持要聽到我的聲音才能入睡····你說過會不然你會睡不著的······
從前,你總能實現你所承諾我的,所答應我的····
從前我總會為了點小事感到好失望···
從前我總是因為一點點傷而流淚······
難過的淚跡····失望的淚跡·····感動的淚跡····
橫跨我的日記簿····
但這點點滴滴已形成了回憶·····
這一切的一切····都屬曾經·····
現在的我們,都已不像從前一樣····
也許是傷口已經麻木·
現在的傷都不比第一次的上來的痛····
想起從前,我笑了····
看著現在,我哭了··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好懷念·····
但這都不能夠像從前一樣了····
因為這是必經之路····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