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煌。』

最近都很累,但卻睡不著
常常在夜裡聽著音樂,寫點心情日記······
大大的雨 涼涼的風 冷冷的心······
微笑吧=)
考試快到了····
真想就這樣來臨 這樣逝去·········
想快點畢業 想快點自由 想快點逃離 想趕快結束這一切的一切·······
人生總會遇到許多挫折
有時候我們會抱怨········
為什麼我的運氣這麼差???
為什麼上帝不幫我???
但其實,你不知道的是·········
其實祂一直都在為我們擋風遮雨·········
我們要懂得,
是怎麼去感恩·········

為你寫的心情 為你改的近況 為你設定的隨身可見······
昨天,刪去 今天,留給回憶 明天,爭取 對的,堅持 錯的,放棄······
一直一直,
都隨著這哲理去生活····
直到最近,
我才發覺它的用意····
它並不難理解···
只是,
很多時候我都不願意去了解·······
現在我懂了·····
順其自然以最佳狀態去面對!!!!!
生活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
我們不要總是活在憂傷和痛苦之中········
我們要高傲的活著,要比任何人過得都好········

不要太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因為那個人的心裡或許你,什麼都不是········
傷得徹底,才會放的徹底··········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