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以您为荣。』



自從那天聽到了您的噩耗後,
心裡對您的惋惜,
對您的心疼···
對您的不捨···
一直到今天還揮之不去···
感謝您的付出···
您奉獻華教40年···
奉獻興華38年···
我永遠以您為榮····
還記得在離校前···
您的一番勸解···
一番苦口婆心···
至今還深深銘記著·····
校長,
您辛苦了····
安息吧~~


想起您那老師
内心是無限歉然
您總是毅然地挑起沉重的負擔
從不曾聽説你不甘

念起您那老師
心中只覺無限驕傲
因爲您無私地給了我許多指導
教我學會不怕跌到

重重讚美 輕輕責備
你總是如此寬容
我輕輕想起您 深深感謝您
我要以您為榮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