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Mr.right。』


所謂愛,
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我幸福是因為你每天的一句晚安^^
我快樂是因為你帶給我的每一份幸福···
我開心是因為你的陪伴讓我不會感到寂寞~~
我生氣是因為你有時不懂得照顧自己··
我著急是因為擔心你的狀況···
我流淚是因為我愛你···
我焦慮是因為害怕失去你···

你造就我的喜怒哀樂···
你很有本事!!!^^
影響我的情緒但卻又能夠讓我對你愛不釋手~!

看著圖中的一對老夫妻···
讓我想起你···想起我們···
想起未來····
跟著···就不由自主的流淚···
淚水因為感動而留下···
深深的感觸···
滿滿的心動···

我知道我的未來一定也有你陪我一起度過~~
等到人老珠黃的時候....我的身邊也還有你牽著我一起在街上散步~~~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