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謝謝你,我最愛的母校。』

走進食堂,
五年以來時時刻刻催促我上課鐘聲快響起的鐘依然掛在那陳舊的牆上···
看看我母校那美麗的興華園··
看看我母校那每一個我曾嬉戲的影子···
看看我母校那無限次聚集三千多名師生的禮堂···
看看我母校那我四年來每天重複進進出出的痕跡····
看看我母校那宏偉的建築物···
看看我母校那先進的設備···
這一切···
我帶不走也說不盡的回憶···
回到這裡,
隨著一群陪伴我走過五年的朋友··
回到這裡····
突然閃過一個很傻的念頭···
能不能夠讓我回到五年前···
重新給予我學習的機會···
因為我真的很懷念···
那樣的生活,那樣的憧憬,那樣的夢···讓我追逐了五年···
如果一切都能重來···
我一定不會轉校···
好好地聽您的勸告···
好好的熬過去···

感恩我的母校··感激我永遠的校長···
您的和藹···
您的偉大··
您的付出··
您的犧牲··
您的精神···
您的貢獻···
您的一點一滴···

讓我至今都還無法接受你已不在人世的事實····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