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累积。

说真的,
让自己疼痛,真的可以纾解自己的情绪····
现在的我,
舒服多了····
心里好平静······
真的感觉好好······

我知道,
不少的人肯定认为我很傻····
但是,
除了这····
我别无选择了:)
不然我会好惊慌失措····
我会让他把我给丢了····

我知道····
这一切我都会接受·····
虽然会很痛·····
虽然会常常流眼泪····
但是,
我一定要接受·····
因为当遇到没人想做出改变,又或者本身已经变了的人来说(我的意思是:本质已变的时候)····
一定要有人先站出来····
如果没有····
那就是我····
而学会接受,
是我想踏出的第一步····
学会纾解,
是我想继续的第二步······

我今天会变,会做出这些,会说出这些话···
都是因为,我的心真的好痛·······

今天,
我选择在这说出我的心事,
因为只有这里,最适合·····
最可靠·····
最不会让我失望·····
更不会向我发脾气····
甚至责骂我······
不喜欢我·····
讨厌我····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