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痕之二。』


面對這一切···
我坐在電腦前發呆···
我坐在電腦前哭泣··
我坐在電腦前深呼吸····
我好累··
我不能說···
我好痛··
我得忍···
我受傷了····
我得輕聲的哭···
不得哭出聲··
深怕旁人會問····

接受是要靠多大的勇氣···多大的說服力···
到頭來···
我得到的···
是你的一句不知道···
一句我很亂···
······
········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什麼了····
該做的····都做了···
該說的···都說了····
我迷惑···
我無話可說··
我真的很痛苦······

每次···
我不只要面對傷痛···
我還要去猜疑···去害怕···去尋找每當你傷害我過後你那迷惑···迷亂的答案····
我在想···在猜···
是否是我自己做錯了···
是否自己不應該那樣···
是否自己傷害到你了···
然後我自責···
我道歉····
我內疚·····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是真的傷了····
只想踏進深坑裡好好的休息····
屬於我的肩膀不見了···不在了····
·······

我不堅強···但我還是要學會變成堅強的人···
我的心脆弱···
雖然它已經傷痕累累···但我還是要堅強····
我深呼吸··
一口大大的氣····
讓我知道···
它告訴我····
我不可以哭·····
不可以················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