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寧靜的夜晚。』

空蕩蕩的夜晚伴著寧靜的思緒····
我把時間逗留在部落格上消遣··
休息了一點很長的時間···
隨著時間的逝去,
我待會還得趕功課···
頭很痛··
很累··
很想睡覺··
但卻睡不著··
被一堆課業束縛着··
感覺很忙··
但卻很充實··

最近還蠻享受自己最近的生活···
幾乎每天都因為功課而留堂··
感覺雖忙···
但卻格外充實···
我珍惜在班上與朋友們的互動···
我珍惜大家一起學習的時光···
我珍惜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我珍惜大家一起為製作模型而忙的時候···
我更珍惜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的緣分····
當講師把一批批的功課派下來的時候···
當看著每個人的桌上擺著一大堆幹不完的的功課的時候···
心裡的一份上進且奮鬥的心都湧上心頭···

我曾經為了很多事情而停留···
我曾經為了一些付出而犧牲···
我曾經因為挫折而倒下···
但今次,
我不再是以前懦弱的她···
我想要為自己好好的再堅強一次···
什麼樣的困難···
都要先靠自己····
不要依賴···
我要擺脫依賴!!!

最近的生活,
讓我快樂^^
讓我獨立····

在乎自己所應該在乎的···
做自己所應該做的···
放棄一些不該有的負擔··
接受些自己沒嘗試過的挑戰···
這才是我現在真正想要的·~~!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