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想念。』

我想家了····
今天是我外出的第二天····
我好想念我的家人····
真的好想好想··
今天的一通電話···
爸爸的一句話···
讓我流淚了···
我哭··
因為我好想你們····
我在這裡一切都很好···
都不用擔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課
有一個project要完成
要設計一個toy····
今天已經把構圖畫好了···
只差沒上色···
沒製作模型··
等下禮拜就可以製作模型了···
呵呵···
然後英文課要寫一篇長達至少7段,3頁的journal····
要好好加油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