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

面對很多事情···
我也只能一笑代之··
也許你可能覺得我不在乎····
其實我每天,
都惦記著···
都懷念著···
都遺憾著····

知道嗎?
我不怕沒人陪伴在身邊···
我只怕陪在身邊的人臉上帶著假面具····

曾經我告訴自己,
只要你和我談義氣,講真心···
我就會毫無防備的為這段友誼付出···
如今我換來的,
卻是這種代價····

曾經,
我慌··
我亂···
我怕···
因為我知道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無論你曾經給過我多少承諾說你不會放棄···
但我還是會對你非常的在乎··
因為我害怕失去··
所以我珍惜···

知道嗎?
每當受到打擊的時候···
我有多麼的想問問你:
“我······還在你心裡嗎??”
“我······還是你的朋友嗎?”
“你···還相信我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會受到他人的挑撥嗎???”
·······
·····
······
我的心中有好多好多的疑問··
好想問問你···
但我沒那個勇氣···
因為我怕你給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知道··
我的部落格其實不是一個秘密···
熟悉的,不熟悉的··都來拜訪···
其實···
我在意···
facebook上,我開始不再敢分享每一次情緒變化的心情····
無時無刻的喜怒哀樂···我都希望有個地方讓我能夠安心的分享···
因為一些事,一些環境··
讓我深深體會什麼叫禍從口出···
我真的希望···
想了解我的你···真心的你···懂我的你··安靜地看··安靜的去體會我的感受···
而不是去猜測,去誤解我想表達的···
這裡,
始終是我想寄託的歸宿···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