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凝。』

又是一個星期要過了··
學院生活真的很忙···
很多事情都忙不來····
功課一件件沒完成,
一件件又被交代了下來···
才第二個星期,
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
但我卻忙得很開心···
因為至少我不會每天都無所事事的閒著···
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能夠完成自己所期許的理想···
我認為這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不埋怨··
我不嘆氣···
我辛苦···
我很累··
但我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
學習能夠讓我忘記所有事情····
學習能夠讓我的心沉澱···
更重要的是··
學習帶給我的是未來··
要知道···
一件自己所在乎的事情是不會被任何事所影響····
就像是現在的心情····

凝。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