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一個常欺騙人,
常耍心機的人
在罵人····
哈哈哈哈
如果真心對待一個人,
不管日子多久,
那個人也還是一樣不會變···
問題是,
我已經被騙到不想再相信人了!
你太假了!!
要不是你做出這些事,
我根本就不會變···
原諒了,又重來···
我很想發脾氣????????
面對一個做事情那麼不負責任的人,
能不發脾氣???
想想,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向你發脾氣吧????!!
一個脾氣不好的人,
和我談脾氣!!!!!
不尊重自己的人,是你吧?!
口口聲聲說好朋友,
卻總是在欺騙···
就是受夠了你!
想想一個人的態度會突然間改變嗎???
要不是因為某些事情···
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
自私的人是你吧??
就是因為你的自私,
所以你才會欺騙我~!!!!!!!!!!!!!
等到我發現了,
已經太遲了~!
你忍無可忍????
知道那種感覺了?
很抱歉,
順便告訴你,
我不心虛,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要不是你先開始,
我也不會在這裡罵人···
是你先不尊重人···
你沒有資格罵人!
要人坦白,
那你又欺騙????
你才自私吧?!
我孩子氣??
想想因,
再想果··
你不也常孩子氣???
什麼叫遷就???
我沒有遷就過你??????
為什麼有眼睛看別人,
卻不看看自己???
自己仔細想想,
才來做事情!!
我不是沒有給過你機會···
機會是你自己摧毀的···
說什麼無端端又變回以前···
你有想過嗎???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