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唉』

我好想好想不要去上课。。
我的心好害怕,
好不安。。
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我真得很不想回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好想好想每天都窝在温暖的家。。
在家里,有爸爸妈妈的爱。。
只有他们的爱才是最有安全感的。。
我不想每天都过得那么辛苦。。
每天都在伪装自己。。告诉自己要笑。。
好想好想卸下那痛苦的面具。。
告诉自己,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够了。。
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的心累了。。
我的心痛了。。
唉。。
没有人能够真正了解我。。
而真正能够了解我的那个人又深深的被我伤害。。
对不起。。
两个礼拜了。。
我不想再烦恼了。。
快点脱离是唯一能够解脱的良方。。
依萍啊,依萍。。
你那种遇到挫折选择逃避的性格又来了。。
不要在重蹈覆辙了。。
要学会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