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唉,該怎麼說呢?
做不對事情的人,還有權,還有資格,還有條件來要求別人怎麼對你嗎?
:)
說真的,
我好心痛你那樣的要求,那樣的不喜歡:)

我不會再說你任何東西了······
我是肉做的,不是鐵打的·····
不是像鐵那樣的堅硬····

我真的很不喜歡當我卸下武裝向你妥協的時候,你卻與我保持距離
我很不喜歡當我開始想要依賴你的時候,你卻不理我··

現在的你,不再溫柔···
現在的你,不再體貼···
現在的你,不再那麼疼我······

我能哭給你聽嗎?
哭了,你會給我安慰嗎?
你會抱著我,疼我嗎???
:)))

現在的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

你一定會認為,我現在很會哭,對吧?
那是因為我已經不堪一擊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