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失敗。

我失敗了·······
徹底的失敗了········
你終於說出了心裡話·····
我好傷心·····
好想大哭········
我有好多的原因好多的苦想說······但我覺得·······已經沒有那個必要了·······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我好傷心你會這樣說·····
我假裝好堅強····把眼淚流去內心·····
但是也謝謝你告訴我···
讓我不這麼厚臉皮······:)
我每天,很努力的在笑,假裝好像很開心····只為了掩飾我的傷痛····
其實我一點都不開心·····
其實我的心裡好痛·····也有不捨得····因為過了這幾天············這幾天相處的時間·····都不曾被珍惜過········
可以說,
經過了這次,
我們再也不能回到從前····
好吧······
我也不特地去維持了····
就像你所謂的··順其自然吧!:)
接下來的我們,
已經開始要更忙了····
因為我們都要正式踏入這個社會了·····
可能也沒什麼時間去見你吧
也許到了那個時候,
我也變得不再那麼想要與你聚在一起了·····

難捨心中的痛·····
我會盡量與你保持距離····
讓自己慢慢從悲傷中走出來······
不再依賴你:)
我相信我可以的:)
過了這個假期,
我已經不覺得我們可以再出來見面了····
因為我覺得,我們不見比見好:)
就像你說的········
好吧,
就隨你意··········


p/s: 記得不要為了一個人太執著,因為那些痛只有你一個人在承受······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