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放下。]

嘻嘻^^
我最近的心情變得很平淨
可能是因為一直藏在心裡的那股恐懼感 壓力 都被釋懷了~~
以前,
也許我總是太過於在乎每一件人事
而導致我每天都很沒有安全感
但是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我學會了怎麼不去對一件事情太過執著
但是有一點我還是蠻執著的
哈哈····xD
那就是一定要真心的對待人
若人家真心對待我
對我掏心掏肝的
當然,
我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對待回人
很奇怪为什么有些人对每个人都耍心机,嫉妒心也很強
不累吗???
這樣會好過點嗎??
這樣會開心點嗎??
最近所經曆的是是非非 人心真假讓我看清了所有事實
以前我總是改變不了自己對一件事情的執著性
因為同情心總是在作祟
但現在總算看清了
我,
不要再傻下去了


信任,真誠
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