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諾。』

我答應你明年的生日我一定陪你一起度過
認識你快滿5年了
但你每一次的生日
我都沒有陪你一起度過
認識你的第一年
陪你度過了
但那也只是草率的
接下來認識你的每一年
我們分分合合
那麼巧的
每一次的離別
每一次的重逢
都與你的生日沒有交集
很抱歉每年都把遺憾留給你
明年的生日
把時間留給我
讓我好好彌補一切
因為我們錯過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每次總是在不能夠擁有的時候感到特別珍惜
你給我的愛是任何人給不到我的
因為那是真心
我相信
因為你的真心從不讓我失望過
就讓我們用剩下來的時間好好彌補
好嗎?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