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失敗。』

我失敗 我沒用 我沒守信用
我恨自己 我討厭自己
我想要消失 我想要孤單
但我不能 我沒用
我做不到的事 我沒用
我答應的 我沒做到 我沒用
我說過:我不會傷害你 但我傷了
對不起
我說過:我會對你好 但我沒有
對不起
我說過:我會好好疼你 但我沒有
對不起
我說過太多太多 但沒有實現
對不起

這一切的一切
都見證了我,徹底的失敗了
很抱歉我總是影響你的心情
我哭了 因為我難過
我哭了 因為我痛恨自己如此對待你
我現在的心情 很平靜 不受干擾
可以讓我好好做決定
我不敢再答應你任何事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改善這一切
讓我們都能夠開開心心
我愛你

我知道你都不曾怪過我
但我知道你一定失望了 難過了
請允許我再說一句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我知道一句抱歉不能靠代替所有我所犯的錯
我只能好好彌補
我不會再犯了
好嗎?
只是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