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因為你。』

我一直在等你
想和你說話
即使是我睡著了醒來
也會莫名的拿手機來看
因為你 我上線
因為你 我的手機status 24JAM
因為你 我去哪裡都帶著手機
因為你 我變得莫名其妙
因為你 我變得矛盾

我不知如何是好
走進了一小步
退了一大步

因為你 我會時不時想起我們的對話
因為你 我會時不時一個人微笑
因為你 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整天的心情
因為你 我會傷心
我會難過
我會流淚
我會生氣
我會開心
我會高興

你曾說我傻
也許吧!
因為你 我傻得不可救藥
現在的我懂了很多
為了你 我可以放棄一切
只希望你一定要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