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感。恩』

隨著時光的逝去···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上了十個月的大學···
很慶幸····很珍惜···因為能夠擁有上大學的機會···
雖然課業繁忙··但我每天還是不忘思念家人與你···

每天的按部就班···
每天的思念····
每天的陪伴···

謝謝爸媽給我一個能夠繼續求上進的機會····
來日方長···
距離我畢業正式上班的時間還遠著··
暫時不能好好的陪伴在你們身邊··好好的孝順你們···
但請你們給我一點時間···等我學成歸來··
身在外的我,不能常常與你們聊天談心··
但我相信我們親子之間···並沒有疏遠的餘地···
這反而讓我更加懂得珍惜平時與你們相處的機會···
這段時間···在外頭磨練··
才發現到···
家的溫暖····家人的愛····
是什麼都無法代替得了的·····
這些日子···學會了讓自己更獨立···
學會了好多好多··
也許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讓自己能夠接觸更多更多的挑戰···來豐富自己··

當然的··
要感謝的···還有生命中最重要的你···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謝謝一切一切你對我的體諒····和照顧···
更重要的是···你所給的愛···
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許多的難關···
每一次···我們都從中克服及成長····
一切一切的愛····一切一切的珍惜···一切一切的包容····都建在我們的感情裡····
感動···感謝···那麼難得的緣分···
感動···感謝····感恩····上帝讓我們相遇····形成一個交集···
對你···我有好多好過無法開口的話···
都因為感動···感謝而累積···
一切的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你的出現···你的存在···豐富了我的人生···
儘管未來我們遇上種種難關···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擁有一念堅持···一份愛對方的心···
就能永永久久地走下去····
以前的種種不開心··
我知道····雖然不能夠完完全全地忘掉····
但是我相信···這並不會影響我們想要繼續走下去的決心·····
因為感動···所以流淚····
而流淚··為我們之間的相遇···
我珍惜···因為它是那樣的難得···
我珍惜···因為我們都很愛對方···
曾經···我們都因為太愛對方····做了很多傻事····
以前···我們總是太過想要保護對方···卻引起副作用···反而傷害的對方···
對於這種無意間···真的對不起····
我希望····
未來···無論是什麼···我們都要互相坦白···互相扶持···那樣也才能取得平衡···
好嗎??

我們之間的約定··
就讓我們一起堅守下去···
好嗎??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