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重新開始。』

明明很在乎
卻還要裝成無所謂
不曉得現在是怎樣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只不過
昨天想了很多東西
其實
沒事吧
也許是自己過於在乎或執著
我應該要成熟一些吧???
很想哭
但我仍然得死死的支撐下去
告訴自己:我可以
我可以不哭,可以不鬧
就這樣一直沉默下去
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我可以為自己撲了一塊有一塊的磚頭
去掩飾我自己,壓抑我自己的情緒
我害怕面對,但我還是得咬緊牙關挺下去
我哭了,累了,難過了
沒有人能夠幫我

過了今天
我不再悲觀
不再軟弱了

加油
=)

我愛的人
對不起
請原諒我一直以來的不懂事
很抱歉讓你辛苦了









end.

No comments: